谷源塑膠股份有限公司
專業自動化包裝機械及收縮包裝材料製造、印刷標籤。我們不只是塑膠公司也是機械生產公司。
瀏覽次數:549by:谷源

塑膠包裝機械材料

專業製造收縮膜,收縮標籤,收縮套管,收縮包裝機,自動套標機.

收縮標籤
收縮標籤


專業製造PVC收縮膜,收縮標籤,收縮瓶套,收縮套管,POF收縮膜. 收縮包裝機. 自動套標機, 包裝機械銷售.   歡迎合作內外銷.


谷源塑膠股份有限公司
,
1980年即開始加入專業包裝機械及材料的製造及銷售.   也因此在台灣包裝業建立良好的信譽及口碑.

雖然我們是歷史悠久的公司, 但我們公司不斷追求最新的科技與設備來保持對客戶服務品質, 及提供客戶優良產品.

如你需要品質優良的包裝機械及材料, 請與我們聯繫.   

我們盼望為你服務!

收縮膜
收縮膜
https://colofor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75326二層、三層彩色E楞、F楞。

■各種彩色E楞、F楞。■ 本廠專業承製各種印刷製品、包裝彩盒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資料夾、文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谷源

聯絡人:王谷原

Email:ke*****@allenpack.com

詢價回覆率:7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